通告花絮-今天晚上打開電視就是Bosslady之夜(羞)


剛搬來台北的第一個星期,東西都來不及開箱就開始趕著上電視通告~ 由於是新書宣傳期,又正逢夏天大家都在聊比基尼與內衣的話題,所以也就讓我很有發揮的地方^^ 這天是來到中天的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 因為是陶子姐,Ken哥跟納豆哥主持的節目~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有多紅了~ 親朋好友知道我要上這個節目時,比我都還要興奮… 但我前一天晚上只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不會不好,跟要準備什麼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根本就睡不好,那天臉色應該是史上最差了~可憐了化妝師,還真的很用心的幫我畫了半個多小時的”舞台妝”
終於來到要開錄的棚內,這棚還真不小… 覺得大家都好辛苦喔~因為節目好像是一天就要錄五集耶…真強!! 但是大學生們真的是
年輕人來著,個個活力十足啊!攝影棚內充滿著歡樂的氣氛跟青春的氣息~

開錄的前一刻,我根本是強顏歡笑,緊張到很靠北,還好旁邊有帥哥群相伴~ 而今天跟我一起錄這集的特別來賓還有一個全部穿中山裝的新團體,叫做中山路100號, 現場彩排也聽到他們的新歌”我們國父”,很有創意也很好聽呢!

而今天的主題是:”女大生詐騙術” 找來三位詐騙高手女大生,看看她們怎麼使用”胸部增大術”,”大眼化妝術”,和”隱藏贅肉術”來詐騙男生…. 不過我想讓自己變得更美也是一種禮貌,更是一種美德,”詐騙”只是一種好玩誇張的說法~ 也就是怎麼利用一些小心機讓自己變得更迷人囉^^~

除了穫得陶子姐大力推薦我的新書以外,也馬上讓我小試擠奶功, 利用NuBra幫女大生MoMo成功升級兩個罩杯!!

四位大男生也分別表示自己對於女生的詐騙手段的看法及意見~

本以為一個小時好像很久的錄影~就在我的緊張與興奮的感覺下結束了~ 這真是我人生中有趣的經驗啊~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親眼見到陶子姐了!!(陶子迷請羨慕我吧!~) 陶子姐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喔~謝謝妳陶子姐!!

大學生~妳喬奶了沒?記得準時收到Bosslady的試穿報告喔XDDD

還好弟弟來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今天也才有文章可以寫… (其實女大生才是他北上來幫我扛包包的動力….)謝啦~老弟!

還有一個通告是東風的享樂@東風,是焦志方大哥主持的~ 而且特別來賓都是認識的內衣廠商”依芙琳”奕霏老師以及我身邊這位就是很親切的”玉如阿姨”啦~^^ (看到她有沒有很想跟她買內衣XDDDDD,我也常說櫃姐就是要找這種的啦~)

玉如阿姨還特地拿了新書給我簽名,真是好害羞,~因為這才是我第二本親簽的書喔~

為了今天的錄影~我做足了功課也準備了很多內衣,因為節目中也會講到內衣的穿搭~

認真到已經有點晃神的狀態,不小心被朋友拍下了…. 有網友說我今天穿的太保守,沒露事業線…唉~真是抱歉~我想說要感覺專業一點嘛….


開錄了…這集找了一共五位來賓一起來講內衣,從各個不同的觀點與角度切入,內容保證精彩啊!!

我坐的離焦大哥好近喔~一整個不能專心,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迷人了啊…. 完全用聲音就可以殺死我了….(羞奔)其他礙於節目未播出我就不洩露太多了…請大家要按時收看^^

今天也請了兩位小幫手來幫我側拍與給我意見,還好她們有來幫我盯場啊, 剛出道真的很需要朋友精神支持啦~!XDDDD在此跟大家分享我這兩次通告花絮,就請大家今天晚上支持Bosslady準時收看囉~ 因為很剛好的,播出時間都在同一天!!!(好密集的曝光啊)2011年7月27日(週三) 晚上10:00  東風衛視31台「享樂@東風」 2011年7月27日(週三) 晚上11:00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_bosslady所以就請大家準備好鹹酥雞跟飲料,(我已經揪好朋友這麼做了…) 從10點開始,先看東風再看中天囉!金感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