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好吃又不怕胖,真的可以日日恬(甜)!

最近收到台中好友送來的一個包裹,裡面裝滿了三小包一大包的黃色可愛的小紙袋,
原來這是好友黃先生上回提到最近開始做起的小點心生意~

用毛筆字寫出來的品名”日日恬”很有特色,是”蒟蒻”來著…

之前吃到”蒟蒻”是因為正在減肥,看到報導說因為蒟蒻幾乎沒有熱量又有嚼勁,還說會有飽足感…
見獵心喜的我就去大賣場買了一堆”蒟蒻麵條”回來煮,
後來我清楚的記得我寧願餓肚子也不想吃那些煮完竟然全部沒有味道的麵條!!!(惡夢)

蒟蒻後來就被我定義為:『難吃的減肥食物』!

所以這次好友要我推薦給姊姊妹妹們,有了不堪的過去,我的評估將會特別嚴苛XD
先來看看包裝袋後面的成分說明

日日恬蒟蒻成分是由”天然花蜜”及”黑糖蜜”醞釀而成, 這樣一小袋熱量平均才88大卡(每100公克)

日日恬花漾蒟蒻QQ目前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玫瑰、桂花、洛神、薰衣草,
而我個人最愛是桂花和玫瑰口味^^~

一個蒟蒻果凍也不小,硬要一口吃完的話應該會塞很滿…給小朋友吃最好切半~

塑膠膜一撕開湊鼻一聞就有淡淡的桂花香氣~這真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蒟蒻嗎?

而且超Juice ! 拍照過程中不小心就會有花蜜汁滴落~

一整顆飽滿透明光亮的蒟蒻果凍超Q彈又有份量~

咬一口!
根本吃不出來是蒟蒻耶~甜甜的又不過膩的口感,又帶點嚼勁!好吃!!

有看到蒟蒻QQ底下充滿滑溜花蜜的汁液嗎?!是不是每一顆都看到就想咬一口!?

這真是超適合上班族的下午茶小點心耶~
下午三點一到可以讓嘴巴動一動,也不用擔心發胖~

老黃賣瓜一定是自賣自誇,
所以我拿給同事跟朋友分享,結果30幾顆一下子就掃光了!
大家都覺得微甜又好吃,說真的!會一顆接一顆一直吃喔!
如果真的在減重的朋友還是要控制一下數量^^

夏天把它放在冰箱稍微冰一下,還可以消暑~~~

好啦~最後就是幫我朋友打個廣告,大家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跟FB訂購~
大包的是400克,也只賣180元喔~

日日恬網站:livegood.tw (產品詳細簡介在此)
日日恬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oursweet

當然,因為是好朋友自家人的產品,

黃桑也免費提供了25個小包裝的日日恬花漾蒟蒻QQ要送給Bosslady的網友們!
如何參加?先到Bosslady的FB按讚就可以看到活動囉~!
當然這活動也是先搶先贏!

 

粉絲團粉絲團在這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