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尖叫吧!女孩 ~ “美胸天堂”在倫敦降臨了

 倫敦的邦德街(Bond Street)上,8月29日,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內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ct   美胸天堂開幕了!

 巨大的黑色玻璃外牆,粉紅色的裝飾,三層樓的空間裡擺滿了各種性感的內衣。

 

當然是少不了的是…一片粉紅…




內衣的好朋友-香氛,也全部讓妳慢慢聞香….

店內設計走濃濃的英國風味,雕花的木製裝置,大型油畫和巨大的玻璃吊燈。

大量的羽毛和翅膀裝飾,這些配件在2011年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黑色和白色的簽名照片,還有歷任著名的維多利亞的天使簽名照裝飾著牆壁。

在其他內衣Shop看不到的就是店裡陳列了天使走秀時的整套秀服

並註明了是哪一位天使穿著她!

有看過秀的人馬上腦袋又被拉回展示台上再回味一次了吧 !?

璀璨奪目的玻璃樓梯,踩上去的瞬間都變的優雅起來~

奢華的水晶倒影映著天使的臉孔,在水光瀲灩中,這是全世界最性感誘惑的化身

三層樓的新血拼地點,與其說是內衣Shop,不如說是 Victoria’s Secrect  的博物館了吧!

 

希望有機會飛往倫敦一探究竟這個全球最性感的美胸天堂啊!

即使不能親眼看到天使本尊,但也可以盡情體驗維多利亞祕密的性感風情~

 

最後獻上VS最新一季的單品宣傳照~

少了這些天使,維多利亞還會是維多利亞嗎?

 

 圖片轉載至
http://news.xinhuanet.com/shuhua/

 

在臉書上追蹤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