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LadyGaGa致敬-每個人都有穿生肉裝的權利

這兩天GaGa女神的降臨,在台灣引起不小的騷動,而GaGa的奇裝異服是最被討論的話題,
但其實Lady GaGa每個奇怪特殊造型的背後都有一個想要說的故事及GaGa想要訴求的聲音!

以最有話題性的生肉裝來舉個例子好了:

Lady Gaga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穿著讓雪兒也忍不住多看兩眼的生肉裝受邀上台領獎,
當晚Lady Gaga捧走包括年度最佳女歌手在內的八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
頒獎給她的雪兒也只有乖乖的幫她拿著特製的生肉包包的份。

Lady GaGa對這套生肉裝做出的解釋就是:
『如果人們不能為自己的信念站出來,不能為自己的權利奮鬥,
那麼久而久之,他們能獲得的權利也就堪比骨頭上的肉。”』

就像電視上這幾天不斷強調的,Lady GaGa雖然是奇裝異服的時尚追求者,
但後面有她自己努力奮鬥的才能跟天份做支撐,外表跟內在同等重要與實力相當!

我想我們都要以成為這樣的女人而不斷的努力,所以在此我以生肉內衣在此向Lady GaGa致敬
也希望自己可以朝向這樣的目標邁進!

再聊聊Lady GaGa對內衣的特別喜好,我發現都是以黑色內衣居多,
特色是亮面皮質,簡約與線條搭配….
現在是個內衣外穿也不奇怪的年代,
GaGa也很喜歡在華麗誇張的外套內,搭上一件很簡單的黑色皮質感內衣….

所以想要模仿Lady GaGa的內衣外穿風格很簡單,只要在內衣款式上把握兩個簡單的原則就好了
1.皮質亮面感
2.黑色

外面再搭上自己的外套就很有GaGa味了!

由於台灣內衣款式還真的是蕾絲款式居多,所以有些夜市可以買到這樣簡單的比基尼
一整套加內褲也才150元!(不過這樣搭配性比較強的比基尼不建議常穿喔!)

其實搭配得好的話,簡單的東西也可以很有時尚感!

瑪登瑪朵前陣子由小蠻代言的皮革系列有一件也很適合這樣的Lady GaGa風
內衣上還有星形的卯丁裝飾!
跟Lady GaGa內搭常穿的內衣款式相似度高達90%

而今年夏天很流行的透膚蕾絲裝,內搭上這樣的皮質內衣或比基尼
也是很性感又適合跑趴!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生肉內衣怎麼做的吧?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1.新鮮豬肉切片
2.不太用的NuBra一對
3.小別針數只

其實很簡單,先把生肉大致平鋪在NuBra上放置好大概的位置….
(請在動作快速並冷氣開到最強的情況下開始)

別上別針固定生肉就可以啦!使用別針也有一種類卯丁金屬的GaGa風格喔!

GaGa的小怪獸們做完的話要記得先放進冰箱冷藏喔!免得還沒穿出門就臭掉啦!!!

Lady GaGa~Taiwan Love you!Wel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