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感馬甲穿搭 – 妳也可以學會!

冬天內在美,想要性感但是又要兼具保暖的首選,莫非是馬甲了!

細細的線,一拉便讓腰部的曲線瞬間妖嬌,就連胸部曲線也可以立即豐滿挺立。

又可以將多餘的肉肉隱藏起來,難怪許多女星出席典禮都會選擇馬甲。

接下來,將要介紹一系列馬甲在怎樣的場合可以做為怎樣的穿搭!  

馬甲讓人擁有的好曲線,在電影裡當然也不容缺席的,許多電影裡的女主角也都身穿馬甲亮相:

最著名的莫過於就是安海瑟威在近期蝙蝠俠中的火辣造型,馬甲的效果完全凸顯出安海瑟威的絕好身材  

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裡的的造型,也是以不同的性感馬甲造型,詮釋劇中角色。

不論是緞面的材質、還是皮革材質,都帶出不同的性感。  

文藝片”巴黎妓女回憶錄”中的演員們,更是看到許多經典的英式馬甲,蜂腰豐胸更是赤裸裸被呈現出來。  

除了在電影裡會以馬甲的造型呈現,在流行音樂領域上,馬甲也佔有一席之地的唷: 紅磨坊主題曲的MV,果醬女郎的四位女歌手在拍攝MV,也都是以馬甲亮相  

不只國外女歌手這樣穿,台灣天后張惠妹在拍攝MV的時候,

也是以黑色的性感馬甲,配上撩人的舞蹈,噴血指數百分百!  

 

在紅毯上,女星們又是怎麼穿搭馬甲的?

翁茲曼出席金馬獎也是以一襲白色馬甲禮服,驚豔全場  

影后李心潔,也有一襲紅色緞面馬甲禮服,出席紅地毯。  

名模白歆惠,粉色系的馬甲魚尾禮服,將她原本就很好的身材,更加表現的具有女人味。  

女星克萊斯汀瑞特,藍色緞面馬甲式洋裝,簡約優雅!  

一向熱愛馬甲的瑪丹娜Madonna, 之前與女兒出席典禮的時候,也是一貫的馬甲風格!  

 

平常出席活動的時候,明星們又是以怎樣的馬甲搭配呢?

宅男女神安心亞,在之前出席活動的時候,也都喜歡以不同的馬甲,展現她的實質好身材唷  

藍教主,腰細胸豐滿~甚至若隱若現的透明馬甲,可是她一向愛的風格!  

徐若瑄出席保養品記者會的時候也善用馬甲的搭配,除了襯托自己的好身材,還同時的展現出她搭配服裝的好眼光。

誰規定馬甲只能內穿不能外露,看看vivian的示範就知道,馬甲的另外一種穿搭!  

大陸性感女星孟茜,也是以一襲紅色性感緞面馬甲,拍攝形象照。

這樣紅色的馬甲,男人看到很難不瘋狂吧?!  

 

姊姊妹妹們,在看過這麼多馬甲的穿搭之後,不知道你們的馬甲準備好了嗎?

在耶誕節及跨年的時候,不管是派對注目還是展現好身材,快準備一件馬甲來穿吧!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