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人走光?!穿幫禁止!貼心小物來幫忙


昨天這則新聞讓很多女藝人心生恐懼,冒牌色影記者 專拍藝人走光(中時電子報)

連帶讓我想到,夏天到了~很多姐妹們都穿得少少的展露身材的時候,
也應當要做好防護措施才行….
免得讓人家拿了我們的清涼照上網叫價,自己卻一點賣出的紅利都拿不到
真不划算啊~

今天就來談談怎麼穿得美美的又可以預防走光吧….

狀況1.蝴蝶裝


大袖子的蝴蝶裝飄逸又穿起來超舒服的,連小腹都不用縮,但是~妳有注意到當蝴蝶”展翅”
時,妳裡面的內衣都被看光光啦!!!
解決方法:內搭一件打底的小背心或者抹胸的小可愛,
Bosslady個人偏好蕾絲抹胸小可愛,不小心被看到也很性感呢!

狀況2:蕾絲裝

今年最流行的蕾絲群或上衣,有些都很透明,兩邊腋下袖子的地方也做得很低,
解決方法:請記得”刮毛”XD,還有也是裡面內搭背心,或選購有兩層蕾絲(或蕾絲底襯)
的款式,才能安心的當小公主喔~

狀況3:平口洋裝

說真的,這種平口式的連衣裙或者連身褲實在不適合在公共場合穿著,
無肩帶的設計讓你很容易走光,即使胸部有鬆緊帶,還是有滑下來的危險。

解決方法A:

T恤疊穿 選擇一件基本的T恤穿在平口裙裏面,

鄰家女孩的裝扮不僅提升了你的親和力,而且還避免了走光的尷尬。
T恤只需要最簡單的純色,一般以黑白居多,款式也以貼身為好,不然胸口就顯得很不服帖。

解決方法B:

小外套 牛仔外套或小背心也是搭配平口裝很好的選擇,也是流行的穿法。
輕透的短衫能起到同樣降低露膚度的功能,但是遠遠比穿件襯衫涼快的多,
而且微微的透明感讓你SHOW身材的心情依然在。

狀況4:雪紡紗透明感服裝

解決方法:同理,請裡面務必再加一件小可愛

狀況5:深V領裝

解決方法:深V的款式真的很性感,但是也很不方便,稍一低頭胸部就一覽無余了。
這個時候也需要一件打底T恤或背心在裡面,可以根據衣服的風格挑選露出來也很好看的花邊款式。

狀況6:超短裙

光要顧著上面,也要小心下面哦,裙擺高於膝蓋20公分以上,就要準備一條安全褲了。
解決方法A:底褲
天氣不是很炎熱的時候,可以穿條打底褲,不僅可以絕對的防止走光,還可以穿出混搭層次。
你可以選擇九分、七分、短褲等款式,材質要薄一些的。

解決方法B:蕾絲打底裙
如果裙子太薄或者顏色太淺,穿打底褲就會看出痕跡。一條柔軟的絲質襯裙,
是這類裙子的好搭檔。蕾絲襯裙比印花吊帶裙稍長,露出的花邊既涼快又性感。

同場加映:防走光小物

網路上也有一些很便民的小發明,深V跟肩帶的防走光貼,如果妳要挑戰女明星的穿著,
最好是貼一下,才能大搖大擺的走啊!

這裡也有賣:防走光貼

就連3M也出了防走光貼…

Bosslady在之前也分享過一些防走光的小東西,天使與魔鬼,胸貼與激凸
例如防激凸的胸貼,讓你穿例如無襯的內衣可以派得上用場…..


還有夏天的挖背背心,這樣的貼心小物也是可以讓你不會露出尷尬的肩帶喔!
小小一扣,內衣肩帶不見囉^^

多花點心思,就可以無憂無慮的過夏天囉^^
這個結尾好混喔….頭被大太陽晒昏了@@

文章部份內容參考至:時尚國際線上

若有侵權請告知,我將馬上下架文章

記得加入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