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穿搭心機Show 大玩性感Cosplay!

「不給糖,就搗蛋!」沒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又到啦!妳知道萬聖節的由來嗎?早在西元前,凱爾特人(Celts,居住在蘇格蘭、威爾斯及愛爾蘭等地)會在10/31的時候,慶祝一個名為「Samhain」的節日。據說10月底活人與死人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所以,往生者靈魂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因此,那一天大家會穿著奇裝異服,在外面遊行,希望能把孤魂野鬼給嚇跑,就跟農曆七月鬼門開的傳說非常類似,所以說它是西洋鬼節,一點也沒錯!

不過,我認真覺得這是場角色扮演大會!除了小朋友會打扮得鬼模鬼樣上街討糖吃外,大人們也很忙,忙什麼?忙著參加萬聖節趴踢啊~~~

可別以為內在美跟萬聖節沒關係,大玩角色扮演正是時候!而且,怎麼樣也要扮成美美的鬼、性感的鬼呀,妳們看,加拿大知名內衣品牌La Senza就特別推出SEXY TRICKS: HALLOWEEN 系列,就算是西洋鬼節也要大耍性感!讓女孩們與另一半在床第間情趣滿點!

說到性感內衣的 Top1,絕對是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場子!所以,角色扮演服怎麼可以少了她,VICTORIA’S SECRET這季新品中,就有幾款相當適合出席萬聖節趴踢,或是只屬於妳和他,兩人專屬的萬聖節夜晚必備內著!每件都超性感,超引人犯罪吶~~~

不讓歐美內衣品牌專美於前,日本超人氣內衣品牌 Peach John 也推出萬聖節系列,可愛與性感兼具,看來忠實粉絲的荷包又要失血啦!

此外,另一日系內衣品牌 SHIROHATO 也針對萬聖節推出一系列新品,就是要讓女孩們在這天特別搞鬼!!

日系品牌 aimerfeel 也在這時候推出Sexy系列限時折扣,也是為了讓女孩們可以性感搞鬼一下呦^^

看了這麼多 Sexy 的角色扮演服,選好萬聖節裝扮了嗎?沒關係,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準備,不妨從上述這些系列下手做穿搭,保證讓妳驚艷四起,成為趴踢焦點,又或者是瞬間被他撲倒的性感獵物喔!哈哈XD

這裡也整理了幾個萬聖節相關活動,趕緊穿上妳的行頭,出門亮相一下吧!如,台北的河岸留言就舉辦萬聖節派對:決戰百鬼伸展台;台中的 18 Taichung有萬聖節派對造型大賽;台南的拾壹庫也有 SUPER-EDM 萬聖派對;高雄的 SWAY club 更請來沈玉琳站台,舉辦「不喝SHOT就搗蛋!」活動喔!

 

圖片來源:La Senza、VICTORIA’S SECRET、Peach Jhon、SHIROHATO、aimerfee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