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濕身內衣評審

今天出發到台北紅樓,去參加奧黛莉”就是愛善變!百變辣妹店長PK賽”
我生平第一次擔任”評審”…

讓我想到慾望城市的凱莉也當過評審呢!
(謎之音:她福利比較好,評的是肌肉猛男消防員”)

……………………

OK, 為什麼標題寫濕身呢?
因為活動現場完全沒有風,我一坐下來就全身汗…..變成棚外下雨,我在棚內也下雨…
超糗的啦XDDDDDDDD,誰丟條大毛巾給我啊!!嗚

我問現場採訪的記者,怎麼大家都不會流汗啊?
她說:我們早就流過一輪了…現在已經乾了…..
我的媽呀….

一開場還有音樂優質生”石康鈞”溫柔的嗓音當中揭開序幕,還與辣妹共舞

今天一共有12位來自全省各地的辣妹店長,經過了激烈的初選入圍後,才能打進決賽啊!!
大家都展現了內衣搭配衣服的各種穿法,也都超爆乳,超敢穿!!!
就是想要抱走大獎!
因為第一名獎品是價值三萬元等值商品券+榮譽獎牌+PINK所屬門市報導一篇耶!!!

所以當然要給她拼了啦!

而新品內衣一件三穿就是以下這件,內衣的脊心位置有兩個小扣子,可以因當時的狀況,
調整妳要露多少乳溝XD,好妙的設計!
隨時隨地都可以耍心機啊!

↑ 都不扣變成像小可愛一抹胸罩的穿法

↑ 扣第一顆扣子比較像一般的內衣穿法

↑ 把扣子扣到最下面,變身爆乳辣妹!好厲害!

雖然下著大雨,但怎麼可能阻止得了媒體與攝影大哥們拍辣妹的機會啊XD

當然我也沒閒著.邊擦汗邊認真的觀察每一位參賽者XD
不過真的好難下分數喔~因為大家都各有特色哩!

是的.我旁邊坐的就是兩位大評審,Kissgirl內衣的設計師”嘉文”跟造型大師”李明川”
也一起跟著台上拍手共High

嘉文大美女也超辣的啦~不過.這張照片剛好遮住了她的性感又超白的乳溝(很明顯我偷瞄過了)…..
我今天也一樣戴墨鏡不露臉啦,但我的眼妝跟你保證還是有到位啦!!

辣妹的才藝表演還有舞群助陣!!
我發現大家都好喜歡張惠妹”薇多莉亞的秘密”這首歌喔~
12位參賽者大概有5位都點這首歌當才藝表演…

這邊跟Nownews借幾張圖來用,因為我的位置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優哩~嗚
更多照片在此:今日新聞

經過一番激戰,前三名終於出爐了,結果第一名聽說也是前兩屆的冠軍,三冠王的店長,太厲害了!!!

呼~活動很順利的落幕,也給了我一次很特別的經驗,現在的女生對於內衣的穿著都很有主見與創意
謝謝各位參賽者.讓我一次見識到了,一件內衣可以有那麼多種穿法喔^^

活動結束了~但我在台北的夜遊才剛要開始XD…
於是我又一陣濕身的跑去跟好朋友見面,姐姐說要帶我去一間常會遇到名人去吃的”茉莉漢堡”
聽說是天母老牌的美式早餐店,還要我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杏利蛋捲”…
姐姐這麼說我當然就衝下車去趕快買了一份

m…不是茉莉漢堡嗎?英文怎麼寫Mary啊…

因為是外帶所以裝在便當盒,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啊,不就是一個蛋捲跟一些薯條嗎?
真的很美式…

可是一切開..香濃的爆漿起司四溢啊…我的天,超好吃的啦!!!
(謎之音:也超肥的啦!!!)

姐姐說:阿斗仔都吃這樣的早餐哩….
還好這家店不是開在台中我家附近,不然我別想減肥了吧XD

吃的超飽+油膩膩,姐姐於是又帶我去大葉高島屋”英國茶館”喝下午茶…(明明已經晚上快7點了)
有看到右邊的布套嗎?裡面包的是茶壺喔~穿衣服比較保溫…
好棒的布套喔~我也想要…

他們家的奶油泡芙也很好吃喔~
喝茶當然就是要配這種甜點啊,好幸福喔~(愛心^^)

就這樣…一個很特別又濕答答的星期天,在好姐姐的陪伴下,心滿滿的又暖暖的….

發表留言